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三甲集镇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

2010年12月01日 16:09  来源:民族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少良 马国海) 近日,广河县三甲集镇认真落实县委部署,把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为整合村级干部资源、促进镇村和谐稳定、加速农村发展的重要引擎,超前谋划,稳步推进,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截至11月9日,该镇15个村圆满完成了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任务。

  通过换届选举,各村党支部班子呈现出了“两高一低”的特点。一是群众公信度高。全镇15个村中,7个机关下派的党支部书记、6个改选的村支部书记、2个连任的党支部书记均为高票推荐、高票当选。15个村全部一次足额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成功率达到100%。二是文化程度高。新当选的67名村党支部委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的有31名,占46.3%;大专文化程度的16名,占23.9%;本科文化程度的3名,占4.5%。三是平均年龄降低。上届党支部委员平均年龄为53岁,新当选的67名村党支部委员的平均年龄为38岁,比上届下降15岁。

 编辑:[耿宁]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