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庆祝大会直播

2011年07月04日 10:14  来源:民族日报  
  

 

      7月1日上午,广河县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直播。 马少良 摄

      本报讯(记者 朱明奎 尹始学)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分别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州上领导马青林、吴家白、韩季安、郭鹤立、蔚俊、拜真忠、马天民、郭力、陈有霞、张兴珊、马如麒、何莲香、马成功、者永明、王国志、王俐平、沈国伟、马全录分别与四大家机关干部一同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高度总结概括了9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党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又讯 7月1日上午,临夏市组织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在不同场合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起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马学礼与市委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一篇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为主线、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主题,总结过去、开创未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纲领性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会后,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在新形势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带领广大群众推行改革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自觉做出表率。 (李杰) 

      又讯 7月1日上午,东乡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等组织收听收看了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东乡跨越式发展,全面推进县城特大地质灾害治理及灾后重建工作,建设和谐文明新东乡做出积极贡献。     (郭得侠 胡发伟)

      又讯 7月1日上午,康乐县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在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扎实搞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为康乐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杨永强) 

      又讯(记者 马琼洁)7月1日,临夏州民族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盛况,并举办了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观看直播后,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家用合唱、舞蹈、诗朗诵等形式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声声红歌抒发了报社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美好河山的热爱。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