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安委会二0一七年度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7日 09:54  来源:民族日报  

  州安委会二0一七年度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11月16日,州安委会2017年度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苟天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州长王方太通报了1-10月份全州安全生产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及“回头看”情况。

  苟天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举措和要求,靠实责任,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工作措施,紧盯隐患整改。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反馈的共性问题为重点,抓好整改落实,从源头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大执法力度,注重安全培训。采取多种执法形式,对所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加强企业“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建立违规违法行为举报受理和媒体曝光制度,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氛围。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管控措施。聚焦道路交通、消防等领域安全,加强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严格目标考核,落实问责制度。加大事故责任追究力度,做到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

  州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