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甘肃民族师院与临夏志成树人教育集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05日 09:56  来源:民族日报  

  甘肃民族师院与临夏志成树人教育集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丽亚)近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临夏志成树人教育集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正武,临夏志成教育集团所属的临夏志成中学、树人小学、树人幼儿园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陈正武为三所实习基地学校授牌并讲话。陈正武说,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大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加强专业技能训练的机会,同时也促进和改善了实习基地基础教育的水平和质量,是一项互利共赢的好事。教育实习基地建立后,学校将把基地建设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实习学校一起探讨教育实习合作机制,共谋教育发展大计,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为教师进步、学生成才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今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将严格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丰富和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内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达到建设教育实习基地的预期目的。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