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各界喜迎“两会”召开

2018年01月03日 10:10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各界喜迎“两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王伟如)从1月3日起,我州将召开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为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我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正以精心细致、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喜迎“两会”胜利召开。

  今年的“两会”继续秉承往年节俭高效办会的原则,临夏市的大街小巷没有悬挂彩旗、气球,也没有扎制拱门……一切都与平常一样,但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强烈愿望溢于言表。

  “两会”的召开,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期盼。连日来,州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大局,密切配合,积极筹划,精心运作,采取多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两会”的到来。日前,临夏市城管局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对城区主要干道的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增加清扫保洁力量和垃圾收集次数,极大地改善了市区环境卫生质量;公安部门制定了安保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增强了警力,确保会议期间社会安定,交通便捷,道路畅通;消防部门对代表委员驻地和会议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记者从代表、委员下榻的驻地了解到,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等各项接待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正以高质量的服务喜迎参会代表和委员入住。据悉,全州“两会”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后续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