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2018年“得先杯”临夏篮球邀请赛落幕

 2018/03/13/ 09:40 来源:民族日报

  2018年“得先杯”临夏篮球邀请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梁永吉通讯员杨生维)3月11日,2018年“得先杯”临夏篮球邀请赛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临夏市篮球工作委员会主办,临夏市体育局、市文体场馆综合管理局协办,积石山县银川乡阳坡村鑫德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赞助。有宏远人力、东太公司、河州青杰等8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进行,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前四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三名。经过两场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冠亚军决赛,产生比赛名次。比赛规定,参赛球员以临夏户籍运动员为主,允许不超过2名具有中国国籍的非临夏户籍的运动员报名参赛,因此,宏远人力、亿星大酒店、榆林乡星火代表队邀请了国内专业球员加盟,这大大提升了此次比赛的看点。

  据悉,经过4天16场的激烈角逐,宏远人力代表队摘得比赛冠军,亿星大酒店代表队荣获亚军,东太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榆林乡星火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