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8/03/14/ 10:03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淑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引领康乐县各村党支部和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及广大村干部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该县召开2017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率作用显著的30个村、45名村干部和5名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分别授予“先进村”“优秀村干部”和“优秀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同时,代颁了州级和州级以上奖牌和荣誉证书;颁发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优秀工作者荣誉证书。4名精准扶贫先进个人结合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投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的感人事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