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2018/03/27/ 11:05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近日,康乐县健康扶贫政策宣传队和县健康教育所到该县莲麓、五户等乡(镇)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培训工作。

  在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了健康扶贫、健康66条、中医适宜技术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同时,询问贫困户家中病人的就诊情况及治疗进度,结合政策帮助群众合理利用医疗资源,减少医疗费用,从而减轻家庭负担,争取早日脱贫。

  据悉,宣传培训当天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品2000余份、健康工具包82个以及印有健康知识字样的手提袋、围裙各100多个,真正做到了将健康扶贫宣传工作落实到群众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