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深圳市麒麟中学图书捐赠活动在王台镇塔坪小学举行

 2018/03/27/ 11:06 来源:民族日报

  深圳市麒麟中学图书捐赠活动在王台镇塔坪小学举行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淑娴)近日,州教育局相关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赶赴永靖县王台镇塔坪小学,代表深圳市麒麟中学师生为塔坪小学捐赠价值7万元的图书,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塔坪小学地处偏远山区,现有120多名学生,平时能接触到的图书比较匮乏,在他们知识的心田中,缺少书香的滋润和熏陶。捐赠活动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期待的眼神中开始,州教育局负责人就读书受益做了语重心长地讲话,并对麒麟中学慷慨捐赠的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希望本地孩子多与深圳市麒麟中学的学生进行书信交流,交流学习生活、畅谈梦想,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滋润心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