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44小时爱心接力 临夏多警种联动帮迷路老人回家

 2018/03/28/ 1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鹏翔

44小时爱心接力 多警种联动帮迷路老人回家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鹏翔)20日,一位老人走失,临夏警民联合寻找,巡警、刑警、派出所多警种联动,一边通过摄像头查寻,一边在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经过警民44小时不间断寻找,终于在3月22日晚成功找到走失老人。

  3月20日23时许,临夏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张某报警求助称:其患有老年痴呆症、65岁的母亲王某某于当日下午外出闲逛一直未回,请求警方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临夏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巡警、刑侦、各派出所民警等警种在开展巡逻过程中帮助寻找。同时,情报中心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迅速调取王某某住宅及可能走失路段附近的监控视频细致查看,通宵达旦查看视频后,仍未找到任何线索,民警继续对王某某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走访、调查、寻找。同时,民警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希望有人提供线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21日下午,民警在临夏市折桥弯附近一监控视频中发现了疑似王某某的身影,经过家属辨认,确认是王某某。随后,民警加大搜寻力度,继续寻找。3月22日19时许,一名群众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民警和家属按照群众提供的线索方向继续搜寻,最终,在临夏市与东乡县交界的一沙场附近找到了迷路已久的王某某。找到时,王某某身体无大碍。此时,警民已经联合查找了44小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