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2018/05/18/ 14:54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临夏县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农民报临夏报道 (通讯员 白兴华)今年,临夏县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抓生态绿色发展,着力推进荒山造林、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全力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进程。

  今年,该县在25个乡镇的荒山、荒坡、荒沟等宜林地确定2000亩以上的造林示范点2个,1000亩以上造林示范点2个,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全力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统筹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家院落、房前屋后、农路两旁的绿化美化。此外,深入开展以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农村面源污染为主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大对村道院落乱堆乱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农作物秸秆等杂物的清运力度,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质量。目前,该县各乡镇村社配备垃圾箱1500多个,修建垃圾储存点90多个,配备垃圾运输车120多辆,月清运处理生活垃圾170多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