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8/05/31/ 09:06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乔栋明)5月30日,全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了省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前一阶段全州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州委副书记、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苟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秘书长高永平主持会议。

  苟天宏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各县市、各部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州委要求,正在有序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但与省委、州委和广大群众的期望相比,存在不小的差距,特别是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到位、方式方法不到位等问题突出。各县市、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苟天宏强调,要有真心和决心,紧紧围绕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找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奠定基础。要有想法和办法,在准确查找问题、发现问题的基础上,针对问题的不同类型,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整改见底见效。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的人和事,切实推动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树立舆论导向,在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同时,加大反面典型曝光力度,形成震慑,使各级机关和干部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统筹协调推进,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加快全州脱贫攻坚进程,以作风转变的成效助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州委各部委办、州直及省属在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