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中残联程凯一行来临夏州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2018/06/01/ 10:04 来源:民族日报

  中残联程凯一行来我州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5月30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来我州调研特殊教育工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润泉,州残联、州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程凯一行来到临夏州特殊教育学校,深入了解该校教学、康复培训等情况,与家长、教师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学习、学校发展等情况。他说,特教教师是天底下最美丽、最善良的老师,他们用爱心、耐心将残疾儿童培养成正常人,让他们走进社会,不但减轻了家庭负担,也缓减了社会压力。他指出,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加大对特殊教育的支持力度,确保每个适龄残疾儿童接受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各级残联组织要安排资金,加强特教教师的培训,提高教育质量,让残疾儿童和正常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的阳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