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交警支队全面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2018/07/23/ 10:01 来源:民族日报

  州交警支队全面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7月18日晚,我州遭受暴雨袭击,导致东乡、广河、和政三个县境内发生洪涝灾害,辖区内主要交通干道多处出现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州交警支队在州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安排部署抢险救灾工作,迅速派出5个工作组赶赴受灾现场指挥疏导交通,抢救受困车辆,清理道路淤泥,在坍塌路面设置警示标志,确定专人指挥过往车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保障救灾物资和救灾车辆及时送达灾区。

  同时,全面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下发《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交管单位,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和治理,并密切关注辖区内天气变化情况,加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领导值班带班制度,遇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报送各类突发事件应急信息,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与州气象部门加强互通联动,全面掌握辖区降雨、易造成滑坡、泥石流等路段情况,通过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天气、路况预警信息,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谨慎驾驶,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