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公安局扎实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2018/07/30/ 17:46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公安局扎实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自省、州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业务工作以来,永靖县公安局强力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录工作,以公安主抓、乡镇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掀起了“一标三实”工作高潮。

  “一标三实”工作对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公安信息化应用水平、破解社会治安管理难题、提高公安实战能力具有深远和现实的“双重”意义。自采录工作开展以来,永靖县公安局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由县局主要负责人带头,各分管局长积极跟进,严把信息采集质量关口。各派出所民警加班加点,克服入户难、山路远、见面难等实际困难,按照“谁采集、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不断改进信息采集模式,摸索并创造性的总结出了“错时入户、电话沟通、微信(QQ)上传身份并确认”等采集新模式,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采集效率。同时,为进一步体现“一标三实”工作的实战性、服务性和前瞻性,该县公安局把“一标三实”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户籍整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有机结合,让“一标三实”的战果以最直接、最快捷的方式服务于公安实战。

  截至目前,全县已采集录入标准地址21118个、实有人口27644人、实有房屋10141个、实有单位303个,各项采录工作正在稳步开展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