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交警走进直播间交通安全入人心

 2018/07/30/ 17:46 来源:民族日报

  交警走进直播间交通安全入人心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临夏市人民广播电台,与广大听众零距离沟通,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节目中,民警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主题,针对车辆超载、超速现象,结合道路安全事故,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常识,劝告广大听众和交通参与者安全驾驶、文明通行。

  直播过程中,听众热线电话不断,参与非常踊跃。民警对听众的来电一一认真解答。期间,民警还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违法攻坚战工作,通报了整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农用车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情况;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抱侥幸心理,杜绝酒驾行为,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直播互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度,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广大群众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