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青年群体“筑梦空间”挂牌成立

 2018/08/03/ 10:55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青年群体“筑梦空间”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近日,临夏州第二家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在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同时,在团州委的指导下,州青年公益联合会、康乐崇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众创空间举办了“伙伴计划”临夏州(民族地区)公益组织志愿者管理暨临夏州第一届志愿者培训班。来自我州社会公益组织的6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挂牌仪式现场,共青团临夏州委向众创空间3名专业素质高、有影响力且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新兴青年代表颁发了筑梦导师证书,筑梦导师将在各自的行业板块中,为新兴青年群体无偿提供人生规划、创业指导、行业发展、技术支持等帮助。第一届志愿者培训班上,邀请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张霖从志愿者服务、志愿者、志愿精神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讲授,并对团队建设的知识点进行了细化和分析。 

  甘肃益加益学院发起人、公益培训师马成浩从志愿者基础及团队管理工具、志愿者管理中常见问题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并用一些真实的案例对相关知识进行了剖析,让学员分享了相关的经历。甘肃益加益学院公益培训师马淑伟对志愿者管理流程、管理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的课程相关内容进行了讲授,在授课中和学员进行了小组活动及性格测试,以增强学员对相关知识的把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