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博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8/09/19/ 10:41 来源:民族日报

  临博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博文)9月21日至10月8日,2018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六届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将在临夏市举行。截至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顺利开展,布展已完成过半。 

  据了解,本次节会一号馆共设置特装馆30个,现已完成28项招展工作。室内吊旗、东西两角大幅宣传墙、二层护栏喷绘已完成设计,正在制作;二号馆一层设红木家具、国际地毯、名优土特产、旅游商品等四个展区193个展位,已招商90多个展位。二层为家纺、百货、床上用品、服饰等展区,共设100个展位,已招商60多个展位。馆内吊旗已全部安装完成;三号馆为特色美食展示展销,共设置展位86个,目前完成招商48家。 

  目前,特色美食厨艺大赛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