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大电影活动启动

 2018/09/20/ 16:39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大电影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 通讯员 郭红)近日,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周末乐翻天——公益大电影”活动,将于每周六、周日播放精彩的公益儿童影片。 

  据了解,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目前设有38个功能室,可同时容纳1500人开展活动,是我州建设标准最高的大型青少年活动中心之一。它的建成使用,填补了全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的空白,成为广大青少年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提高能力、愉悦身心、健康成长的校外活动场所。 

  本次公益大电影活动的启动,将有效促进青少年影视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的育人功能,培养青少年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