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8/09/29/ 16:25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梁永吉)9月28日,全州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州长、州委秘书长高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1至8月份全州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州公路段、八县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高永平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是我州破解发展瓶颈、培育优势产业、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根本途径。今年以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市迎难而上,积极筹措资金,有效推进了交通项目建设,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前段时间,由于受暴雨影响,个别项目建设出现进展缓慢、进度滞后等问题,因此,各县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主要精力集中到项目推进上,把工作重心落实到项目建设上,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进,确保今年省交通厅下达的年度建设任务必须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州县交通部门要站在全省全州经济发展的高度,提前谋划、及早研究明年的项目储备工作,使一些开发价值大、社会效益相对好的项目争取纳入到国家和省上的规划盘子。同时,各县市、各部门要抢抓机遇,全力挖掘政策空间,科学统筹梳理项目资源,努力干出一批产业支撑项目,为全力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八县市相关负责人、州县市交通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