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强化健康专干职能作用

 2018/09/30/ 16:43 来源:民族日报

  积石山县强化健康专干职能作用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为了进一步推动落实省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切实发挥健康专干“五帮两核”职能作用,近日,积石山县卫计局在该县县医院召开积石山县健康扶贫“五帮两核”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对该县17个乡(镇)计生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及全县所有健康专干、包村医生进行培训。培训从健康扶贫有关政策、“一人一策”的制定、“健康甘肃手机APP“下载登录、信息录入等十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层次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通过本次培训,健康专干对健康扶贫“五帮两核”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健康甘肃手机APP”的应用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开展“五帮两核”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