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甘肃省扶贫办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捐赠帮扶活动

 2018/10/26/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省扶贫办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捐赠帮扶活动

  每日甘肃网东乡10月26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洪文泉 杨唯伟)10月25日的东乡县,冷风袭袭。但春台乡大方村和汪集乡沙黑池村却暖意融融,因为一场主题为“心系群众·情暖东乡”的捐赠帮扶激发内生动力扶贫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扶贫办、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兰州分院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是全省扶贫日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当天,爱心企业佛慈制药集团为当地群众捐赠了400多件、价值近10万元的过冬衣服。

  “冬天快来了,天越来越冷,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提前给我们送温暖。”拿着捐赠的过冬衣服,东乡县春台乡大方村村民马松吉给感激地说。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激发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该活动邀请西北民族大学教授、东乡族作家马自祥进行了动员发言,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郑访江和全省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申韦娟进行先进事迹报告。他们以通俗易懂的讲述,激励当地干部群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