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冰雪季赛事及活动安排出炉

 2018/12/06/ 17:07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冰雪季赛事及活动安排出炉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近日,记者从临夏州体育局获悉,2018年12月—2019年2月冰雪季,我州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助力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和冬季体育旅游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今年冰雪季我州将开展五大赛事,加速临夏冰雪运动产业化、国际化进程。2018年12月中旬,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办第四届“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暨甘肃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2019年1月上旬,承办“2019年大众冰雪季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和“2019年大众冰雪季全国大众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分站比赛;2019年1月11日—12日,在凤凰岭滑雪场举办“黄河三峡第三届冰雪节暨大众滑雪比赛”;2019年2月,承办“甘肃省第二届青少年滑雪交流赛”。 

  在承办专业赛事的同时,我州还将展开四项活动,推动临夏全域冰雪旅游发展,不断丰富临夏冬季旅游业态,形成冬季旅游增长新亮点。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办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冰雪嘉年华活动;2019年1月20日,举办“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凤凰岭滑雪场分会场活动;2019年1月中旬,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凤凰岭滑雪场分别举办“甘肃省青少年冰雪冬令营活动”、临夏市马术游乐城冬季冰雪欢乐谷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