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来临夏州督导戒烟门诊项目工作

 2018/12/07/ 17:06 来源:民族日报

  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来我州督导戒烟门诊项目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我州国家级规范化戒烟门诊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组一行来到我州唯一一家国家级戒烟门诊项目试点实施单位——州中医医院,详细查阅了规范化戒烟门诊工作开展及健康教育项目档案文件及资料,现场查看了门诊大厅、病房、回廊、庭院等处戒烟指引标志、医院环境、相关设施等,按照《戒烟门诊评价标准》逐一对照各项指标进行评估督导,并与医院负责人及戒烟项目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对医院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 

  去年,我州根据国家、省上关于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必须设立规范化戒烟门诊的要求,积极创建医疗卫生机构无烟环境,为吸烟者提供戒烟指导、戒烟咨询和戒烟服务。通过开展“5·31世界无烟日”集中宣传活动、健康巡讲活动等方式,大力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知识,营造无烟环境,全面推进公共场所禁烟工作。同时,州上组织人员对卫生计生系统控烟工作开展情况明察暗访,我州医疗卫生系统控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社会公共场所禁烟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