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法院开展“百日会战”着力解决执行难

 2018/12/07/ 17:06 来源:民族日报

  州法院开展“百日会战”着力解决执行难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今年以来,州法院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要求,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使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取得阶段性胜利。 

  全省法院决胜基本执行难“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后,州法院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清仓式梳理核查2015年以来受理的执行实施类案件,逐案核实,分门别类制作清单,确定包案领导和责任承办人,制定执行活动日程表和行动路线,24小时受理执行案件线索举报、24小时待命出警,采取“夜间出击”“突击搜查”等超常规措施,开展集中执行。在全州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公共场所张贴抗拒执行相关通告,鼓励个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协助执行工作,充分利用报纸、电视、法院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适时发布“百日会战”情况,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相关执行措施、执行手段、执行法律规定,形成强大震慑力,集结全社会力量共同破解执行难问题,执行到位标的金额约2.89亿元,执行难问题取得突出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