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全民健身冰雪嘉年华落幕

 2019/01/03/ 08:5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全民健身冰雪嘉年华落幕

  每日甘肃网临夏1月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亚蓓)1月1日凌晨,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办的“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全民健身冰雪嘉年华庆典”活动顺利落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皑皑白雪中以冰雪运动的方式,跨年迎新。

  本次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是2018年在我省举办的第九站、也是最后一站国际露营大会。此次活动主题为“畅享冰雪运动、演绎冰雪激情”,以跨年举办的方式结束此次收官之战。主办方同时举办了滑雪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培训班、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总结表彰晚会、冰雪嘉年华迎新年启动仪式及系列赛事活动。

  又讯(记者 王亚蓓)2019年1月1日,全国新年登高山健身大会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和政松鸣岩景区举行。千余名来自各地的群众用登山健身的方式,欢度新年第一天。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体彩中心、 甘肃省体育局主办,活动主题为“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