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出批示

 2019/01/04/ 11:01 来源:民族日报

  州委书记杨元忠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出批示

  (2019年1月2日)

  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和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扎实有力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必须靠实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推进工作。要严格落实县市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把清理整治任务和责任逐级落实到县市、乡镇(街道)、村组和人头,实行网格化管理,准确把握清理整治的范围、时间节点、目标要求,既要解决“大棚”里面的问题,更要解决“大棚”外面的问题。各级党政“一把手”必须坚决做到亲力亲为、眼见为实、手触为真,坚决做到无死角、不遗漏、没例外,全面排查问题,亲自摸清底数,严格落实省上关于州级到县级党政“一把手”双签字背书的要求,坚决防止出现不核查就上报结果、“乡镇的报告、村组的数据”“县市的报告、乡镇的数据”等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失职渎职的,对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的,依纪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手软,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