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完成各项财政收支任务

 2019/01/04/ 11:29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完成各项财政收支任务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王伟如)岁末年初,我州圆满完成各项财政收支任务。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52.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8%。 

  全州各级财政部门积极抓收入促支出,加强财税协作配合,强化收入征管,提高收入质量,超额完成收入任务;积极争取资金,统筹有限财力,优化支出结构,多措并举加快支出进度,着力保障脱贫攻坚、民生、教育等重点项目资金的投入,有效保障了全州经济平稳运行。 

  据统计,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52亿元,占人大批准汇总收入预算的107.5%,超预算7.5个百分点,超收1.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0.7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1%,反映了全州经济保持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非税收入完成4.7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9.2%,原因是根据《预算法》和《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财政收入秩序的通知》要求,剔除了在以前年度非税收入中存在教育收费、医疗服务收入等不得列入政府预算核算的项目,避免了虚收空转,州县市人大对不合规的收入预算做了调整,杜绝出现虚假收入,使收入更加真实,质量进一步提高;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52.49亿元,占调整预算253.17亿元的99.7%,比上年同期增长26.8%,增加支出53.33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