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冬训场上“一个都不能少”

 2019/01/04/ 11:40 来源:民族日报

  冬训场上“一个都不能少”

  本报记者 马琼洁 通讯员 程江彪

  一连几周,不管是凛冽的清晨,还是和煦的午后,在临夏市体育场上,都会出现一支迎着寒风你追我赶、奋力训练的消防队伍。自冬训工作开展以来,临夏消防支队党委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严格以身作则,训练身体力行,以“一次都不落下、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带动全州上下掀起冬训热潮。 

  在3000米跑到第七圈的时候,代政委听到计分员说只剩半圈时间时,一鼓作气向着终点发起冲刺,最终以16分30秒的成绩跑完全程;参谋长站在冲刺点上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点燃了队员们的训练激情,大家个个如离弦的箭,纷纷冲向终点。 

  支队长动作规范,在有效时间内做完了全部的规定动作,向机关干部做出表率;机关司令部参谋在规定时间内,以规范动作做了60个仰卧起坐、55个俯卧撑,超额完成训练工作。支队机关模范带头,营造了“学、练、超”的良好氛围,使各基层单位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强力推进了冬训工作积极有效地开展。 

  支队要求全体干警努力克服自身条件,训练时“一个都不能少”,确保每次训练全员参与。对训练不达标人员要求进行补训,建立个人训练考核档案,将考核成绩记录在案,作为个人年终评先评优参考。 

  全州各大、中队紧密结合冬季训练特点和队伍执勤战备实际,向机关看齐,严格落实“周测试、月考核”制度,达到“学方法、强措施、促成效”目的,全面掀起冬季训练工作热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