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富景合作社上榜国家“星创天地”名单

 2019/01/09/ 16:57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富景合作社上榜国家“星创天地”名单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近日,科技部确定618家“星创天地”通过备案,在公布的名单中,永靖县富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推动农业农村创新创业的主阵地,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业科技园区、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科技型企业等为载体,整合科技、人才、信息、金融等资源,面向科技特派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职业农民等创新创业主体,集中打造融合科技示范、技术集成、成果转化、融资孵化、创新创业、平台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平台。经科技部备案的“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优惠政策。 

  永靖县富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以永靖媛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依托,投资1500万元,政府配套3000万元,于2015年6月建成了占地500亩的250余座温室大棚,其中20座实现了物联网系统中心监控,全自动调节日照时间、棚内温度、湿度和二氧化碳浓度等,具有较强的现代农业理念,2018年被评为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