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甘肃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名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启动

 2019/01/14/ 10:56 来源:民族日报

甘肃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名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启动 

  一月十三日,甘肃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百名记者走基层活动首站在我州启动。图为采访团第二小分队正在临夏市深入采访马家庄冬季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本报记者 马琼洁 摄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1月13日,甘肃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名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在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启动。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光庆,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甘肃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巩炜主持启动仪式,甘肃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蹇勇德、昝琦、邱暄美参加启动仪式。 

  我州是此次采访活动首站,活动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和州委宣传部主办。活动为期四天,采访团分成三个全媒体小分队,分赴我州各县市开展集中采访,实地探访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扶贫车间、特色产业等典型和特色亮点,细看我州新发展、大变革,倾听当地干部群众讲述团结奋斗、脱贫致富的精彩故事。 

  王光庆强调,这次活动启动仪式选在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意义非同寻常。这里既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视察、关心牵挂的地方,也是我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近年来,布楞沟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整村脱贫。这次活动将深入临夏州各县市基层一线,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份量、有影响的报道,生动反映临夏州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发展、改善民生、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措施成效,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建华说,长期以来,甘肃日报社关心关注临夏发展,为打造临夏名片、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甘肃日报社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临夏发展,进一步讲好临夏故事,传播好临夏声音,树好临夏形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参观了布楞沟村史馆和“巾帼”扶贫车间。 

  甘肃日报社编委、采编部门负责人,甘肃日报报系负责人及三个采访小分队记者、编辑和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