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太平洋产险甘肃分公司助力临夏州脱贫攻坚

 2019/01/15/ 15:39 来源:民族日报

  太平洋产险甘肃分公司助力我州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近年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助推“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政策号召,不断加大对我州脱贫攻坚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充分发挥保险在脱贫攻坚中的专业优势。

  为有效推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7月份,我州主要领导在兰州会见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双方围绕脱贫攻坚、金融保险、企业帮扶等内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了共识。在此基础上,立足“扶贫扶智”,并邀请州政府金融干部赴上海,参加了第一期“三区三州”贫困地区青年干部金融培训班,拓宽参训干部视野,提升了干部金融专业素养和扶贫工作能力。同时,该公司及时启动了“万名干部助万户”关爱行动,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向贫困地区捐助爱心款,并形成结对帮扶关系,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分公司和太平洋保险临夏中心支公司人员深入我州各县、乡进行扶贫需求征集与调研摸底,现已完成了2007户贫困户需求信息采集汇总。为确保帮扶精准有力,2019年1月10日,该公司向我州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农资,以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提高贫困户生产积极性,助力当地农业产业扶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