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2019/01/15/ 15:42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为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临夏市食药局超前谋划,靠实责任,全面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以乳及乳制品、婴幼儿食品、肉及肉制品、水产品、食用油、调味品、粮食、禽类、蔬菜、水果、饮料、酒类、糕点、保健食品等为重点品种;以食杂店、餐饮店、小饭桌、学校及其周边、农家乐为重点场所;以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加工、食品流通、餐饮消费、畜禽检疫为重点环节;以年夜饭预订、公众集体聚餐为重点时段;以“四小”行业、农产品源头、食品重点品种质量安全、重点场所食品安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地沟油、销售使用过期药械等领域为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严查食品非法添加、非法加工地沟油等违法行为,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2472户次,出动执法人员2665人次。对47户索证索票不全的食品经营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监督整改落实到位;责令临夏市万通公司退回从外地购进的肉类1万公斤;没收“四无”、过期、假冒伪劣食品63.5公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