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6亿元

 2019/01/16/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临夏州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6亿元

  每日甘肃网临夏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马玉兴)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8年临夏州累计接待游客达2098.6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6.39亿元。临夏州旅游局综合分析数据显示,全州旅游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大景区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文化旅游多元化,旅游产品得到培育,旅游市场营销模式不断创新,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临夏州旅游系统大力发展旅游“百亿元”产业,坚持在深化景区改革、实施旅游项目、拓展客源市场、促进产业融合、提升开放水平、完善旅游功能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塑造“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花儿临夏”旅游新形象,黄河三峡、松鸣岩2个大景区管委会及其投资公司组建完成并运营,八坊十三巷、大墩峡晋升4A级景区,完成30个旅游扶贫重点乡村旅游发展规划设计,建成旅游厕所22座,成功举办“河州牡丹文化月”等节会。通过强化旅游项目建设,全方位开展临夏旅游宣传推介,提升旅游服务环境,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积极打造旅游新亮点,努力推动旅游业向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