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杨元忠在和政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资源优势 打造旅游品牌 努力以旅游带动实现全州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2019/01/17/ 15:10 来源:民族日报

  杨元忠在和政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资源优势 打造旅游品牌 努力以旅游带动实现全州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图为1月14日,州委书记杨元忠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调研。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1月14日,州委书记杨元忠到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调研冬季旅游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精心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文化旅游、冰雪运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努力以旅游带动实现全州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隆冬的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白雪皑皑,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活动暨和政县2019年青少年冬令营滑雪活动正在这里进行。杨元忠来到滑雪场大厅和雪场,认真询问了解滑雪场游客接待和日常营运情况,并仔细了解了新上项目的投入使用情况。杨元忠对和政县依托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各类滑雪活动,丰富我州冬季旅游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自建成以来,加大投入力度,创新经营理念,完善服务功能,吸引了省内外广大的滑雪爱好者,为提升临夏对外知名度、填补我州冬季旅游空白发挥了积极作用。 

  杨元忠强调,和政县要切实加大冰雪资源特别是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的宣传推介力度,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搞好整体策划和宣传推介,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力。要开展好滑雪进校园等活动,让更多孩子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推动冰雪运动推广和冰雪文化知识普及。同时,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综合服务功能,努力把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打造成我州冬季旅游的靓丽名片,真正成为全季节全域旅游的一大品牌。 

  副州长、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