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教育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1/ 10:24 来源:民族日报

州教育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陈艳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州教育局领导班子组成三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州直教育系统部分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该局带队负责人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细心地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自己,遇到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州教育局负责人要求,各级教育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在生活上给予照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建立长期联系,多关心、多走动、多交流,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老党员继续为临夏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