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寒假兴趣班开班

 2019/01/21/ 10:25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寒假兴趣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1月12日,临夏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寒假兴趣班开班典礼,学生、家长代表及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活动中心负责人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活动中心近年来在丰富青少年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学生个性兴趣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课外活动开展方式及特色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部负责人对学生日常上课规章制度进行说明。 

  据了解,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今年寒假开设音乐、美术、舞蹈、武术、书法、国画等24个兴趣班,并面向学生免费开放综合展厅、消防安全体验馆、环境保护教育馆、海洋世界等四个主题馆和道德讲堂、民族团结讲堂、文明礼仪讲堂等。活动中心设立美术创作室、电子琴室、绿色网吧、图书室,开设武术和跆拳道室、郎朗钢琴音乐教室、民族舞室、拉丁舞室等特色课程载体,而且设立了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考点和跆拳道考级考点,现已成为全州各民族广大青少年学生参加校外教育活动的重要基地。寒假兴趣班是对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有益补充,各类特长班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充实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是引领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