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总工会开展2019年“两节”慰问活动

 2019/01/23/ 10:03 来源:民族日报

  州总工会开展2019年“两节”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 通讯员 杨晓君)近日,州总工会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期间,各级工会以“两节”为节点,突出示范导向作用,在重大节日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的情况和需求,推动落实各项民生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 

  在今年的慰问活动中,州总工会把“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开设专栏、开展文化活动、到基层宣讲等方式,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并对工人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新年祝福。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中,全州各级工会共筹集慰问款746万多元,其中594万多元用于帮扶3307户困难职工家庭,24万元用于慰问27户困难劳模,78.5万元用于走访慰问25家困难企业,协调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拨付49.8万元帮扶我州166户特困职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