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2019/01/31/ 17:30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为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日,临夏县成立六个执法小组,对全县各大集镇农资市场、农资经营店、零散摊点进行了专项执法大检查。 

  该县按照每个小组包乡包店、各负其责的原则,重点检查购货发票、询问登记农资来源,包装、标签、标识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标签标注质量指标与质量是否相符;经营者是否建立农资经营档案,记载内容是否齐全等内容。本次专项行动,共计检查农资经营门店124户。通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有效净化了全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了农民群众的利益,确保了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