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州领导在临夏市开展春节慰问

 2019/02/02/ 18:12 来源:民族日报

  州领导在临夏市开展春节慰问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一行走访慰问了临夏市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西关街道西郊社区基层工作者、离退休老干部、城市社会综合福利院老人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临夏市消防大队,与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向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在西关街道西郊社区,慰问组一行感谢基层干部的辛勤付出。在退休老干部边旭东、离休老干部胡崇基家中,慰问组一行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感谢老干部们为临夏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同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需求,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随后,慰问组来到城市社会综合福利院看望了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并走进卧室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情况,叮嘱福利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文化生活,全面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在福利院颐养天年。 

  走访慰问期间,曹正民强调,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群众呼声为导向,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特别是要为困难群众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确保让群众在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