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2/02/ 18:13 来源:民族日报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1月31日,临夏州“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国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国兴指出,中国光彩事业是统战部、工商联通过光彩会发起的一项社会扶贫事业,以消除贫困为宗旨,以民营企业为主体,以项目投资为主要形式,从1995年开始,已经有24年的历史,也是统战部、工商联的一个品牌性活动。办好这项活动是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马国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办公室各工作人员要把“中国光彩事业行”活动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作出整个活动工作进度时间表,按时限要求抓好任务落实。要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加强综合协调,及时传达信息,全力服务“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 

  州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