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各界喜迎“两会”召开

 2019/02/18/ 10:15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各界喜迎“两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又到一年“两会”时。为确保“两会”圆满顺利召开,我州相关部门正以精心细致、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喜迎“两会”的召开。 

  连日来,州市职能部门围绕大局,密切配合、积极筹划、精心运作,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两会”的各项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公安部门制定了安保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增强了警力,把安保任务、区域落实到人,确保会议期间社会安定、交通便捷、道路畅通。消防部门对代表委员驻地和会议场所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供水部门加强了对管道管网的维修管理,确保供水工作安全周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则充分利用配备的农产品、食品检测仪,加大市场巡查和现场抽检力度,对“两会”期间的食品供应、制作过程强化检测检疫,消除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安全隐患。临夏市城管局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活动,高标准做好“两会”期间环境秩序执法保障工作,着力为“两会”的召开营造优美的城区环境。 

  记者从代表、委员下榻的驻地了解到,员工们牺牲节日休息时间,做好保洁、更新设施,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等各项接待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力争以出色的工作为“两会”的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