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电商“双创”扶贫大赛总决赛将于22日举行

 2019/02/18/ 10:3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州电商“双创”扶贫大赛总决赛将于22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2月15日,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由州委宣传部、州商务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临夏州分公司、州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全州电商“双创”扶贫大赛将在22日进行总决赛。 

  据悉,自2018年12月初赛开始以来,全州有274名选手报名,产生了73651单销售订单;大众评选微信投票于2月5日正式开始,累计报名人数22名,总投票数近9万票,累计浏览量23万余次。经过初赛、大众评选投票,最终有8支代表队22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扩大电商“双创”扶贫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从事电商创业就业,促进本地特色农产品上行,发掘电商人才,引导有能力、有条件的个人和企业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总决赛分为个人组、企业组、项目组进行,各县市代表队、选手将在总决赛现场路演,评审团进行评分,并结合大众评选得分,最终决出比赛名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