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马相忠参加临夏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2019/02/20/ 09:28 来源:民族日报

  马相忠参加临夏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 马霞)2月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参加州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临夏县代表团分团审议,在听取部分人大代表的发言后,马相忠作了发言。他说,各位代表在发言中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州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得益于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确定的好思路,《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再细化和具体化,我们要按照州委既定的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马相忠强调,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大、脱贫攻坚任务重、暴洪灾害严重的情况下,全州上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经济运行趋稳向好,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全州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来之不易。和全州的发展一样,临夏县的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脱贫攻坚稳步推进,现代农业势头强劲,干部作风有了很大转变。临夏县要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势头,按照州委州政府和县委既定的工作部署,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不懈抓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全力冲刺、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决定性基础。二要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地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要提高工作站位、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扎实推进宗教领域问题整改,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四要强化发展意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五要立足县情实际、推进工作创新,突出抓好现代农业和市县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六要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执行抓落实,进一步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