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州“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临夏市旅游产业

 2019/02/20/ 09:30 来源:民族日报

  州“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临夏市旅游产业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2月19日晚,参加州“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视察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南龙镇马家庄马术游乐城、东郊公园灯展等旅游项目,了解临夏市城市建设和旅游发展状况。 

  杨元忠、马明杰、曹正民、蔚俊、王建华、董贤勇、魏贺生等州领导一同视察。 

  19时许,临夏市大街小巷灯火璀璨,一派祥和的节日盛景。八坊十三巷里游人如织、热闹非凡,特色商品销售火热,小广场上人们载歌载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切身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随后,相继视察了马家庄马术游乐城和东郊公园旅游项目。 

  八坊十三巷通过古街民居保护和改造项目,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华丽转身,一个历史与现代、民族与艺术、人文与休闲巧妙融合的特色旅游景区呈现在人们的眼前,成为临夏市文旅新地标,被国务院通报表扬。马家庄村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依托秀美的农村田园风光和丰富的文化资源,成功打造了集生态田园、马术文化展示、农舍公寓、花卉产业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新名片。 

  一路走、一路看,州“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感受临夏市旅游产业和城市建设发展的同时,畅谈全州经济和社会的大发展、大变化,纷纷表示,将为全州旅游“百亿”产业蓬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