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019/02/20/ 09:42 来源:民族日报

  州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尹始学)2月19日,州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出席州“两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界、党外知识分子、台属侨眷、非公有制经济界及其他领域的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就此次“两会”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主持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杨杰芳出席会议。州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两会”人事安排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会”人事人选安排,是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深入分析、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完全符合临夏实际和工作需要,符合任职资格条件。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同省委、州委的决定,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 

  马国兴指出,“两会”人事安排的人选,是省委、州委严格按照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发扬民主的结果。各位代表、委员要从全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州“两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