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民族日报·中国临夏网今日直播临夏州电商“双创”扶贫大赛总决赛

 2019/02/22/ 11:24 来源:民族日报

  民族日报·中国临夏网今日直播临夏州电商“双创”扶贫大赛总决赛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忠英)2月22日,由州委宣传部、州商务局主办,临夏州邮政公司、临夏州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电商“双创”扶贫大赛总决赛在州邮政公司展开角逐。届时,民族日报·中国临夏网采用新华社“现场云”平台,现场实时直播本次比赛盛况。 

  本次大赛旨在扩大电商“双创”扶贫大赛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从事创业就业,促进本地特色农产品上行,发掘电商人才,引导有能力、有条件的个人和企业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行动中。大赛通过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形式,第一时间将赛事信息传递给全国网友。各位读者可锁定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频道、中国临夏网“视频中心”栏目、中国临夏网微信公众号“临夏直播”栏目观看直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