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四落实”打造“三服务两满意”组工队伍

 2019/02/26/ 17:1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四落实”打造“三服务两满意”组工队伍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年来,临夏市始终紧扣“三服务两满意”目标,把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标准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从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入手,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 

  落实定期学习制度,着力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围绕建设学习型机关,严格执行部务会学习和周二例会集中学习制度,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选派组工干部到厦门、贵州等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同时,经常性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心得,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各项业务能力。落实信息责任制度,不断提高组工干部写作水平。把组工信息作为组织工作宣传的重要途径,实行全员编稿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全市党建工作水平。落实联系包抓制度,切实转变组工干部工作作风。市委组织部选派机关干部联系包抓全市各村党支部和软弱涣散党支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谈心谈话、体察民情,积极帮助指导村党支部认真落实基本制度和推进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各村和贫困群众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落实轮岗交流制度,不断激发组工干部工作活力。定期开展轮岗交流,选派1名优秀科级干部担任联系村第一书记,选派刚入职的1名组工干部到联系村任党支部副书记,驻村开展工作,积极打造一支优化、廉洁、高效的组工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