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2019/02/26/ 17:16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胡发伟)新春伊始,为了确保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有条不紊,东乡县早部署、细安排、严落实,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2月25日,各学校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新学期学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记者来到东乡县苗苗幼儿园、锁南中学和幸福小学,一进校园,师生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校园干净整洁,呈现出一派新年新气象。尽管当天天空飘着小雪,但是丝毫不影响新生和家长报名的热情。

  在苗苗幼儿园一间教室里,家长们正忙着给自己的孩子报名。幸福学校六年级的学生杨小梅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我报上了名,下午来领教材,明天就正式上课了”。家住大树乡的马国燕是锁南中学的一个住宿生,她报完名就回到宿舍,整理自己的被褥和床铺,马国燕说:“现在学校条件非常好,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新学期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据悉,东乡县将2019年确定为教育基础夯实年,紧紧围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工作目标,坚持补齐短板与提高质量并重,夯实基础与改善提升共促,突出控辍保学、教育管理和队伍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