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91名务工人员赴厦门就业

 2019/03/05/ 17:13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91名务工人员赴厦门就业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马晓春)3月1日,康乐县举行第一批赴厦门市同安区务工人员送行仪式,集中输送91名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48名)赴厦门就业。这是该县继2月24日向江苏苏州、浙江嘉兴输送64名务工人员就业后的又一次规模输转活动。

  近年来,两地政府按照深度贫困地区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东西劳务协作,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在春风送岗位暨劳务招聘会上,用工企业带来2000多个就业岗位,有155人达成用工协议。这次送行仪式上,州总工会为务工人员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